您好,欢迎光临花都网--分享生活 快乐你我! 切换到宽版 ·关注我们  
  • 1367阅读
  • 3回复

[MM征婚]23MM  寻男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vika20114
 

发帖
2
铜币
59
威望
2
贡献值
0
银元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1-15


女,23岁,金牛座 ,月薪4500-5999,专科,身高158CM体重46kg, 从事人事/行政工作,汉族 ,O型血  
有住房 , 未买车 , 未婚  

我的类型:
清纯, 野性, 文静, 可爱, 发嗲, 古典, 阳光  

自我介绍:
我比较孩子气,喜欢撒娇.闹别扭,但是过一会就会全部忘记了,还有点小粘人.比较积极乐观。具有双重性格,时而活泼时而文静,不
做作,做最真的自己。微信号;vai6666

  理想伴侣描述:
帅与不帅,自己喜欢就行。但一定要是有责任心,正经却不乏幽默感.细心却不能过于优柔寡断,平时能陪我看书、看电影、看演出的
男人,不能是陪我,是跟我一起。暂时就这么多啦。 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jianwenho

发帖
1
铜币
52
威望
0
贡献值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02-17
微信上面系个男人来嘎?
离线zzdzzd123

发帖
79
铜币
208
威望
0
贡献值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5-07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发帖
416
铜币
887
威望
0
贡献值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6-03-05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